《經絡寶典》注意事項!

使用注意事項:

1. 我們將於未來的更新作業中陸續增加使用穴位的建議,大家可以在設定動態經絡的同時,利用軟體「點」的功能鍵,設定穴位。
2. 循黃線經絡所經之處的病痛皆可參考使用。
3. 第一次使用時間兩個小時內,相隔兩個小時後可再次使用。使用2~3次後無任何不適應,即可增加單次使用時間(可連續使用8~10小時相隔2小時)。
4. 可依平日習慣和研究設定:(1)僅設定動態經絡。(2)動態經絡加穴位。(3)在靜態經絡上設定穴位。
5. 經絡寶典中建議的動態經絡以一次八條為上限(含穴位),如果要使用的經絡超過八條時,則輪流設定。
6. 靜態經絡穴位數依個人研究設定,數量不限,如果數量設定過多,患者易感疲累,必需減少數量,或共振時間。
7. 有■符號可擇一組設定,或輪流,經絡數量依5. 6. 之規定。
8. 有寫『主經』是表示每次都一定要設定主經之經絡再參考其他症狀設定次經絡,但是當數量超出八條時,則採輪流的方式。
9. 症狀若無改善,可嘗試附近經絡,或採用進階表,可直接於進階表上點選。
10. 患處初有好轉時,請不要懷疑而拼命試探患處功能,那樣會造成二次發炎,請讓患處休息,才好得快。
11. 不是同時跑越多經絡越好,需視個別症狀搭配使用。
12. 有部分例外情形,即調理當日沒改善,隔日才出現好轉。
13. 當日症狀好轉後,隔日如有退步,請持續執行,將漸漸改善。
14. 患者可自由活動或工作,只有在設定調理眼睛時,患者不能有看螢幕(3C產品)的情形。
15. 如無法判斷症狀,而且是急性發作期,請速至醫院。
16. 經絡軟體有其有限性,必要時須搭配其他軟體,可請教有經驗之講師,或報名MTS通識課程。
17. 經絡寶典將持續更新和擴建,請留意更新訊息。

●希望十四經絡智慧軟體能協助您擁有健康的身體,但是請您要有正確的保健醫療觀念,正確飲食,正確姿勢,良好作息,有病請教醫生,醫病才能雙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