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註冊-注意事項:

※ 請留意帳號密碼大小寫,帳號密碼大小寫輸入錯誤或有空格皆無法正確註冊。
 ◎溫馨提醒:請妥善保存您的帳號密碼。

※ 帳號密碼輸入之後,按『綁定』,於視窗旁邊空白處點一下即可。

※ 畫面出現『您輸入的資料無法註冊』 表示 :帳號或密碼輸入錯誤。

※ 畫面出現『帳號已經達上限』
表示可能狀況(1):
在另一台手機或電腦上已經註冊相同的帳號密碼,
如要換手機或電腦操作LSFapp / LSFweb.com,
請在原註冊手機或電腦先撤銷帳號即可。
表示可能狀況(2):
在沒有撤銷帳號的狀下,移除了LSFapp系統。

※ 畫面出現『您的帳號已被停用』 表示 :帳號可能出現異常。

※ 畫面出現『授權時間已到』 表示 :您的授權已經到期了,如果您要續用,請於官網購買。


※ 出現『您輸入的資料無法註冊』、『您的帳號已被停用』、『帳號已經達上限』:
 請將手機或電腦上的LSF畫面截圖,寄送到 baichao.mts@gmail.com 或 LINE ID: humts
 並告知您的帳號密碼及購買人姓名, 我們將在24H之內為您處理。